Case 作品展示

http://www.teemye.net

网站建设案例名称:36坊古酒

糟香之源:上层糟减少投粮,进而发酵半年以上获糟香。 馊香之源:提前两天开窖,让空气中的醋酸菌等自然接种,参与后熟开放发酵产生馊香。 窖香之源:使用陈年老窖,窖泥灰黑有悬丝,持液充足,气味正,有的甚至五颜六色。 陈香之源:用陈酒、陈酒尾、陈黄水(发酵下沉之水叫黄水)、陈糟(发酵三年以上)回入窖中再发酵。 蒸馏得益于古法天锅。

为了网络浏览速度,图片的质量有所降低!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36坊酒业是个全FLASH网站,采用镜头推进的方式实现,设计古朴,中国风,水墨效果较强。
关键字:网站建设作品欣赏,绵阳网站建设案例
PREV
NEXT

CONTACT US

售前咨询电话:(0816)2345920
在线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了解网站建设信息 了解网站建设信息
蜀ICP备10203019号
欢迎同行与我们建立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 2011 TEEMYE.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信用证书 W3C标准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