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作品展示

http://www.changhonghotel.com/

网站建设案例名称:长虹酒店

长虹国际酒店位于绵阳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长虹机器厂共同投资兴建的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酒店内外装修豪华、设施设备先进、经营项目完善、服务水平一流,是您来绵阳进行商务洽谈、会亲聚友、康体休闲、旅游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处。

为了网络浏览速度,图片的质量有所降低! 网站建设-设计稿01 网站建设-设计稿02 网站建设-设计稿03 网站建设-设计稿04 网站建设-设计稿05
长虹酒店是续长虹电子公司之后与长虹集团合作的又一力作,网站以现代话的设计理念,提倡用户体验与手机定房结合在一起。真正实现电子商务系统。
关键字:网站建设作品欣赏,绵阳网站建设案例,绵阳网络公司
PREV
访问网站
NEXT

CONTACT US

售前咨询电话:(0816)2345920
在线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了解网站建设信息 了解网站建设信息
蜀ICP备10203019号
欢迎同行与我们建立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 2011 TEEMYE.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信用证书 W3C标准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