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作品展示

http://www.momoyouwen.com

网站建设名称:默默有闻之娘子我来了

该栏目是一档直接面向社会群体的大型空中交友潮人秀节目。它是由绵阳最具影响力的当红主持人孙默领衔打造的本土交友相亲系列栏目。 每晚22:00至24:00在FM91.2黄金时段与您相约。

为了网络浏览速度,图片的质量有所降低!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关键字:网站建设作品欣赏绵阳网站建设案例
FM91.2“默默有闻之娘子我来了”
该栏目是一档直接面向社会群体的大型空中交友潮人秀节目。
它是由绵阳最具影响力的当红主持人孙默领衔打造的本土交友相亲系列栏目。
每晚22:00至24:00在FM91.2黄金时段与您相约。
栏目旨在生产故事、生产爱情。通过无线电波为广大社会人士搭建交友平台,拥有电视同类节目不可比拟的互动优势。作客嘉宾将连线场外听众,进行相亲,将都市人的恋爱故事、真情告白与广大听友分享,营造一个浪漫、温馨的话题空间。为广大的未婚男女量身制作,调节生活节奏。
栏目开播以来,以幽默诙谐,本土化推广,零门槛参与的特色积累了固定的听众和相对稳定的节目参与者。在绵阳地区颇具影响力,特别是拥有在中层人士和广大的学生以及自由职业者群体中的高知名度。
播出时间:FM91.2 22:00-24:00
互动热线:0816-2264207(男) 0816-2262787(女)
短信平台:编辑“1+任意内容”到106211116808 (接受报名)
晴美也提供了在线收听FM91.2的平台,点击这里在线收听 。晚上10点才能听哈。
PREV
访问网站
NEXT

CONTACT US

售前咨询电话:(0816)2345920
在线咨询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了解网站建设信息 了解网站建设信息
蜀ICP备10203019号
欢迎同行与我们建立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 2011 TEEMYE.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信用证书 W3C标准网页